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令人感動的婚禮

以前的學生祖賜結婚邀請我觀禮,
祖賜住過我家,和我算是較親近的學生。所以非去不可,
我剛好做好一套VR設備,可以去試看看,幸好不辱使命,效果良好。

事前知道他是基督徒,沒參加過這類婚禮,帶著好奇的心,剛好可以開開眼界。

地點在高雄市羅雅教會,不甚起眼的地方,但是卻來了很多人,會場擠得滿滿滿。

典禮開始之前有合唱、舞蹈,牧師帶大家唱聖歌,但一直重覆.......

雖然一直重覆,但是很好聽,所以也不覺得煩。
大家把手舉起來,甚是特別。

後來我不禁也跟著唱(剛好有字幕),不過實在重覆太多次了,
我開始懷欵為什麼要唱這麼多次?或許有更堅定大家信念的作用,我認了。

同學們也來觀禮,他們的臉我大概還記得,但是名字已經都記不起來了。抱歉!

祖賜在中國傳教,這是一項偉大的工作,因為那邊是一個不尊重宗教的國家,在那邊傳教事實上是帶著某種程度的危險,
很配服祖賜能從事這項工作,而且又在最危險的地方工作。希望他能平安。
新娘是香港製的(如果是大陸製的,我就...),算是跨國聯姻,好事一樁。祝福他們能合力同心,開創自己和台灣、香港未來美好的前途。

每一項都很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來園區拍結婚照,硬把祖賜與園區扯關係,大概也只有這一點可以講吧!

Posted via email from taiwanzin's poster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