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老天爺您嘛幫幫忙,天將降大任於我,也挑個好時間吧!

早上早療打電話來,口氣很急地說:東棟三樓頂水塔在漏水....
東棟早就不用了,上面有水塔我都不知道,趕快跑去看,
果然大漏水,還發現有人佔據三樓這個視線良好的地方睡覺。
急忙call俊師來,

為了要能爬上三樓頂,得從早療二樓頂架樓梯上去,這隻樓梯必須夠長,
園區小樓梯很多,長的只有這一根,兩截可以滑動的。
我的天啊!超重超長的,為了搬它上三樓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
俊師來看了一看,不是水塔的問題,拔掉電也不停,所以也不是電的問題......,找不出答案
最後,他突然說是早療的問題,應該是他們在施工,「水管接錯了」
俊師說早上早療請他修馬達,修好了一直抽還是沒有水,所以應該是水管接錯了
我請俊師把馬達關掉看看,果然是這個問題,
別人的烏龍,害我白忙一場

我知道老天爺將降大任於我,但是也請挑個好時間,好嗎?
如果晚一天,我可以請孫吉山處理,那就動動嘴巴就好了。

既然上來了,就不能空手而回,環顧四週,發現長了不少小草小樹,
向文化局回報,建議一併砍除。

Posted by Picasa